1樓:蘇筱熙丶
眼睛大看起來很萌很萌,深受觀眾青睞,可能眼睛到可以體現情感變化,推動情節發展,
2樓:莁毒不鏽鋼
動作片看多了 他們在認真看每乙個動作細節
3樓:保の寶啊乖
動畫就是二次元來著.........
4樓:風之流動
為什麼呢?你猜
你再猜哦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5樓:夢幻初體驗
因為好看0.618平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表現可愛、純真些,我個人不太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私見ですが…。
リアルな「目尻」がある普通の眼では、絵に描いた時どうしても「視線」が強く出ます。
絵に描いたキャラにとって「視線」とは、「意識の向いている先」…つまりキャラの持つ
「自己」「意思」です。
'50年代頃の最初期の少女マンガとは、主人公はひたすら可哀想でいじめられ、最後にやっと
幸せになるとか生き別れの母に會えるとか、そういった方向の物が多かったのですが、
そういうヒロインを絵にする際、確固とした「自意識」が表に出過ぎた姿では、描寫するのに
具合がよろしくなく、「お人形さん」であった方が都合が良い。
浮世絵の美女は、おしなべて「引き目」と呼ばれる細くて小さい目です。あれも一緒です。
「自意識を出さない顏」が、男尊女卑の時代は「美女の絵のお約束」だったのです。
でもマンガでキャラの眼を小さくしたら、ドラマが演じにくいし読者にアピールしにくい。
そこで、「大きく」しかし「視線が感じにくい」目、という二律背反を解決するため、
「現実にはあり得ないほど大きく描いて、読み手にアピールしつつ目尻を省略し視線を消す」
そういう手が編み出されたのだと思います。
現実の人間の場合、心理學的に、向かい合った人の目の瞳孔(黒目の中の穴)が大きい場合と、
瞳孔が小さい場合とでは、見る人に対するアピールが強いのは瞳孔が大きい方だ、という
定說があります。大きい瞳孔を持った相手に向かい合った人は、「この人は私を注視している」
と本能的に感じるからです。
縦長で四角かったり五角形だったりする少女漫畫的な目は、現実の目の黒目部分を抽出した
デフォルメだと思います。目尻は無くしつつ、しかし「こっち」を見ている、とアピール
出來るように… という造形なのだと思います。
(正好,在日文hp中找到一樣的問題,大體意思是說,如果小眼的話,就要突出視線的問題,為了給讀者以更強的感覺?就把眼角省略,並把瞳孔畫大,會給讀者以,我一直在注視你的感覺!!。)
為什麼國產動畫和日本動畫的畫風差別很大
我國動畫和日本動畫畫風差別是挺大的 其實沒有畫風這一說,應該是叫整體畫面感 但主要因素絕不是日本動畫沒有3d。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兩國動畫產業發展程度不同引起的。marcross zero 即 超時空要塞 前傳 可以稱得上是日本三維動畫的鼻祖了,只不過在日本,大家習慣了2d的動畫,3d在他們本土沒什麼...
這是日本的哪個動畫片裡面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大哥這個叫做公尺老鼠,不是人物。名字叫唐老鴨。是日本著名笑星蒼老師的 座。片名還有乙個名字叫藍色的坦克套,顧名思義了。動畫名稱叫貝克和舒克,是國產動畫中一部比較經典的 這尼瑪是中國童話大王的,那個腦殘做的應用 應該是貝塔吧 親,這是 舒克和貝塔 開飛機的是舒克,開坦克的是貝塔,所以圖中的是貝塔哦,希...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人物,好像是日本的,裡面所有的人物都
伊莉莎白,是出自銀魂。是部搞笑動漫。暫完結中。252集。推薦看。銀魂裡的伊莉莎白,不是所有人都是香腸嘴喲,貌似沒有香腸嘴 伊莉莎白 銀魂裡面的 銀魂裡的 伊莉莎白吧還是伊莎貝爾 銀魂 我沒看過 但是知道 動漫中香腸嘴卻很好看的角色有哪些?伊莉莎白被確認為央國星之王 多拉公尼亞,是紫雀提督和哈塔王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