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樓:匿名使用者
i am not worth to be in love with you
2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not worth to fall in love with me
3樓:匿名使用者
i am not wothy of being loved by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i am not worth your love.
"你不值得我愛"用英文怎麼說?
5樓:外貿小小鳥
you don't deserve my love.
或者語氣更強烈點的
you by no means deserve my love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don't deserve my love
7樓:黑龍江水
i don't think you don't deserve my love.
8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not worth my love
9樓:手機使用者
婉轉一些: my love does not belong to you.
10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nothing!
不值得,用英文怎麼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these people don't deserve our help.
這些人不值得我們幫助。請套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is unworthy
13樓:匿名使用者
it is for noting.
no use
valueless
14樓:匿名使用者
not deserve doing sth.
ornot worth doing
15樓:匿名使用者
it's for nothing
16樓:匿名使用者
something is not worth doing
17樓:匿名使用者
be beneath
18樓:匿名使用者
not worthwhile
「我不值得你愛」的英文怎麼說
19樓:朝如青絲
i don't deserve your love
「你那樣做不值得」用英語怎麼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就這樣:
it's not worth it
或者:it's not worth what you do like that.
you don't deserve doing like that.
21樓:匿名使用者
it doesn't deserve you doing so.
不值得的英文,不值得的英語怎麼翻譯
動詞 does not worth it 形容詞 worthless unworthy.不值得的英語怎麼翻譯 not worth unworthy be beneath 你不值得我愛 用英文怎麼說?you don t deserve my love.或者語氣更強烈點的 you by no means...
我可不值得你生氣什麼意思
這種話也copy分情況。我可不值得bai你生氣,一方面du可能是女生生氣的zhi時候跟你說反話。意dao 思是讓你去哄她,她真的生氣了。還有乙個上面可能是帶一點點嘲諷的意思。一點點啊。就是一點自黑,說自己真的不知道你生氣。換句話說就是用一點點冷幽默的語氣說這個話吧,雖然這個話還是有點傷人。還有可能的...
如果人說我不值得你,在乎。是什麼意思
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自己的想法 不喜歡的話不理他就好了不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就好了不 對方覺得有愧你的付出 他的本意是善良的 可能是不想你和ta一起受磨 意思是他覺得你不值得對他好,愛他 應該是不自信吧!覺得你太完美,配不上你 是婉拒。你心動他未心動。隨緣吧。只是乙個藉口而已,不要當真的啊 當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