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和我說話嗎對不起,我聽不懂英語!」幫忙把這句話翻譯成

2021-03-04 08:49:08 字數 1275 閱讀 3129

1樓:匿名使用者

are you speaking to me?sorry,i can't understand english.

2樓:匿名使用者

you talk to me? sorry, i did not understand english!

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英語怎麼說?

3樓:烏桕的魅麗之旅

1.我聽不懂你說的話。 英語怎麼說?

i can't understand your words.

2.我有點聽不懂你講的話,抱歉 英語翻譯。

sorry,i can't underestand a little of your words.

...o(∩_∩)o...

4樓:匿名使用者

i cannot catch up with you.

i cannot catch up with you. i beg your pardon.

5樓:匿名使用者

i cannot understand the words which you said

sorry,i a little cannot understand the words which you say, please translate it

6樓:匿名使用者

excuse me, i cannot catch you.

你這兩句中文都乙個意思

7樓:潭清煙凝

1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y.

2 i'm sorry that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because my english is very limited).

8樓:寶兒最寶貝

i cannot understang what you said

i cannot follow you

9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follow you,could you please slow down?

10樓:匿名使用者

i can't understand what you said

11樓:匿名使用者

i cannot get it,sorry.

如果你和別人說話別人不聽你說話還裝聽不懂你會怎麼辦

你這樣的狀況,我也經常遇到的,但是沒有關係,我只要說了我該說的,他 她聽不聽那是他 她的事情了,如果你們是好朋友,你說話他 她裝不聽不懂,那說明他 她不當你是朋友,那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放棄這樣的朋友,不要太要好了 如果你們是工作關係,那麼,你更是沒有必要這麼煩惱,你只要做了你自己的本職工作,別人聽不...

我說話讓人聽不懂他們說平時說話都聽懂我說話需要很認真認真的聽才可能聽懂怎麼辦啊

語言的交流是秉承個人的習慣的,同樣一件事物各人的描述是有差異的,比如,土豆,又可以叫馬鈴薯,書面語和口頭語的差別罷了。類似這種語言交流障礙的事例我的朋友中也有,通過空餘時間,多思考自己的說話方式和別人的差異,求同存異,慢慢是可以改善的。這不是大問題,但是需要你用心,希望能幫到你。他們說話我都能聽得懂...

香港人說話我聽不懂,為什麼我說話香港人聽得懂

乙個香港學生普通要求是兩文三語,也就是中文和英文,三語就是粵語,普通話,英語,這也就是香港是乙個多元化社會的原因 因為香港人講粵語和英語,也會聽普通話 而你只會講普通話,卻不懂粵語 或者英語 當然聽不懂。第一,香港人聰明。其次,你說的話標準。香港人也識說普通話。第二,香港人說廣東話 英文,你不聽懂。...